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13 小時: 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: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201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部電影的片名實在有夠長,而且有些繞口,當你要跟朋友說你看過這部時,可能舌頭都會打結;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很多看過的朋友都說好看,剛查了一下 IMDB 竟然也有 7 分。

此部電影是由真實事件改編,主要的故事內容就如同海報上所說的
When everything went wrong, six men has the courage to do what was right.
我相信世界警察 (美國) 一定還有許多像這樣的故事,只是沒有被拍成電影。也許有些人做了,但失敗了,也許有些人沒有這樣的勇氣去做這樣的事。我認為電影本身除了紀念這個事件之外,也在鼓舞他人去做對的事,塑造一種英雄主義?

看完電影,除了對於 Jambo 這個手勢印象深刻外,其實沒有太多的感想,覺得他的鋪陳太長,不夠緊湊,也許縮短到兩個小時會好一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