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

泰山傳奇 The Legend of Tarzan 201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6.7.9 尼伯特颱風剛過,在放了一天沒什麼風雨的颱風假後,昨天在家裡耍廢了一整天,覺得整個人都要發霉了,跟大伯臨時約了看電影,相較於泰山,我還是比較想看下女的誘惑。不過既然泰山也算是有名,就來去看看吧!

記得很小的時候有看過泰山,內容演什麼不太清楚了,但大家應該都知道泰山是被猩猩撫養長大的,能夠與猩猩溝通,後來被人類發現後才重返人群。其實沒看過之前泰山也沒什麼關係,電影裡都有交代。

故事主要在講比利時總統還是國王把錢花光快要破產了,想要用殖民地 (剛果) 的鑽石以及奴隸換取財富,於是就派了一個壞人去找鑽石,叫什麼名字不重要。壞人的探險隊遇到土著全軍覆沒只剩下他一個人,於是壞人總是有些社交技巧,土著的頭頭要求把泰山帶來給他,他就可以獲得鑽石。於是乎壞人就想找些藉口把泰山騙回剛果,但是泰山興趣缺缺,這時 Samuel Jason 飾演的美國博士,告訴他他家鄉的人民都過得很苦,要他回去看看,他就被騙回去了。回去後,壞人本來想把泰山抓起來,可是失敗了,但他的妻子 Jean 被壞人抓走了,他們想把泰山引到鑽石土著的地方交給他。最後土著見到泰山了,不過泰山就是泰山,即使是土著頭頭也打不過他,土著被泰山生擒,泰山告訴土著你們必須阻止壞人把鑽石交給傭兵們,不然妳們就會變成奴隸,沒想到土著一下子就同意了,難道弒子之仇都不用報了嗎? 還是說決鬥輸了就算了,也太容易屈服了吧 ! 於是森林之子,號召動物們與土著們一起阻止了比利時總統的陰謀,美國博士也揭發了比利時國王濫用奴隸的行為。

整理來說故事內容普通,但整部電影還滿緊張刺激。演 Tarzan 和 Jean 的男女主角,都不太認識,不過男主角還滿帥的就是了。另外飾演揭發比利時濫用奴隸的腳色 Samuel Jackson 實在很會演,演什麼像什麼。看在男主角那麼帥的份上,還算 OK 啦!

沒有留言: